这居然是个昵称

江海 大薛 井白 幻花

微醺

ABO

酒吧老板易*公司职员宇

易信息素是咖啡味

宇信息素是西柚味     

先来一波试试水

_______________不正经的分界线______________

        “你如果想要孩子,再不考虑标记,可能你就会失去你做爹爹的资格了,你的腺体已经开始萎缩,如果一年之内再不成功受孕,你可能会无法自然受孕了。”

          张海宇拿着化验单叹了口气,低着头走出了医院,这些年他因为最开始的恋爱对方出轨分手,一直不相信alpha有一个好东西,索性就一直再用先立业后谈恋爱来敷衍着自己的父母以及拒绝所有追求者。这时,手机突然响了一下:“海宇,晚上有事吗,看你最近心情不好,要不要去公司附近新开的酒吧去喝几杯,我昨天去了,调酒的小哥很帅哦,嘿嘿~”给他发微信的人叫金婧,女beta,大学死党兼同事,一直大大咧咧无忧无虑,爱好观看各种帅哥,但是,只看不撩。张海宇看了看日程安排——第二天没什么事——回复了一个ok。还不出一秒,地址就已经发了过来

        晚上,张海宇推开了酒吧的门,酒吧不大,像一个小型的咖啡厅。没有刺耳的音乐,没有摇摆的腰身,甚至没有过多交流的喧嚣,酒吧里的客人一个个都在安安静静享受着自己面前的美酒,三五知己在桌前谈心。

          听见门口有动静,金婧往门口望了望,挥了挥手,张海宇迈步走到了她身旁坐下。“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还挺好的,”张海宇坐下后望了望店里的陈列,除了酒墙和那些调酒壶玻璃杯有点酒吧的样子,其余部分说成一个咖啡厅都有人相信。 

        “我这么神通广大的人找到这么一家酒吧还不容易,你天天两点一线当然不知道这种地方了。来看看,喝什么酒,他家的无酒精也都挺好喝的,你要不点一个试试?”张海宇想都没想,直接说要龙舌兰,金婧一听,这是要来买醉啊,赶紧拦下来说,他说错了,他要龙舌兰日出。张海宇皱了皱眉头,没说什么。

        没一会儿,一杯漂亮的龙舌兰日出递到了他的面前,他抬头看了看金婧说的很帅的调酒小哥,并没有很帅,倒让他想起了阿凡提里的驴。待那个调酒小哥走后,金婧碰了碰他,一脸花痴地对他说:“怎么样,好看不,是不是超帅,你站起来看看他的腿超长,而且那么A,听说还是这家酒吧的老板,连房子都是他的——”张海宇脸上露出了一种“你怕不是被猪油蒙了心”的表情。“哪里帅了?一个大马脸,身材像根筷子一样,估计用不了几级大风就能像锦鲤旗一样飞了。不过你要是喜欢就追呗,条件还不错,适合你。”说完,他低头焖了一大口面前的酒,“这酒调的不错啊。” 

         “最近有什么事这么烦,是不是晋升没成功,没法跟叔叔阿姨继续拖结婚了?” 

         “是…也不是,父母那边倒也没有催的那么紧,只不过没有晋升成功有点难受罢了,就因为我是个O,就败给了那个没什么真本事的B,我心里有点不服啊,堵得慌,不想说了,喝酒吧。”      

          “哎,想开点,你也别太拼了,身体最重要,你看你那营养不良的样,最近是不是又只吃外卖了?放假的时候自己做做饭煲点汤,就算现在懒也要多学着点,你以后总要有个A的。”张海宇一言不发,也不知有没有听进去金婧的话,只是盯着自己眼前的酒,用吸管搅匀一口一口品尝着。酸酸甜甜的鸡尾酒划过喉咙,没有太多的酒精感,但酒精在血液中慢慢分解,浑身上下热了起来,头也变得有点昏昏沉沉,不过思想却还是很清醒。张海宇心里想道,莫道有酒终需醉,酒入愁肠愁更愁这句诗写的真的是太传神了。直到吸不上来酒的时候他才发现已经喝完了,晃过神来略带歉意地看着旁边一脸担忧的金婧。

        “海宇,你今天怎么状态这么不好,我是不是不应该让你来喝酒,要不我送你回去休息吧。明天周日,好好睡一觉。走吧。” 

           “没事,回去也是失眠,倒不如喝醉了昏睡过去舒服点,喝点就还是挺舒服的,我可是青岛的欸,从小吃嘎啦哈啤酒,这点酒对于我没有任何感觉的。” 

         “不行,我还是送你回去吧,我去你家喝茶去,喝酒对身体不好。”金婧干了杯子里的酒,不由分说地把张海宇拽出了门。而这一切店长都看在眼里,因为他们,没给钱。



发一点试试水,求个心心,评论and大拇哥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