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居然是个昵称

江海 大薛 井白 幻花

【知乎体】拥有一只狐狸是什么体验

拥有一只狐狸是什么体验?

将来不易

1,000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

     我拥有一只狐狸而且还是特别可爱的阔耳狐,说起来也是机缘巧合。

     当时我在日本留学的时候一个我经常去的宠物咖啡店,由于店长要移民了,索性就把动物找合适的主人送养了,本来我是想领养一只我每次都撸的兔子的,无奈被别人领养了,也对,那么乖的兔子肯定不止我一个人爱。那里唯独一只阔耳狐,大家都怕它体味太重还不亲人都拒绝领养,其实我也没打算养,不过那个狐狸好像很喜欢我,我临走之前摸了摸他的大耳朵,他并没有很厌烦的样子,甚至还凑过来找摸摸,说不亲人是真的吗?好像并没有啊......

    那个店主看那只狐狸很喜欢我,就直接说送给我了,还给了我一堆养狐狸的东西(不是养狐狸的也给我一点,,比如,,一台咖啡机和剩下的咖啡豆)还用自己的车帮我送到公寓。那个人脸上仿佛有一种自己愁嫁的闺女终于嫁到一个好人家的感觉????

    不过这只狐狸确实很乖,也不是乱拉乱尿,而且那股味道也不是太大,就像普通猫猫狗狗一样,而且他实在是,,太好撸了!!!我之前感觉错过了几个亿,之前那个兔子有什么好的,耳朵单单薄薄的,一点手感都没有,阔耳狐的耳朵又软又厚,在手里rua着真滴舒服,他还会眯眯眼,我还能rua肚肚。如果哪天我上班累了,不想理他他还会跑到我身上求撸。要么人们都说狐狸精狐狸精的,确实,很妩媚。

真的是太可爱了。

      不说了,,他好像觉得我一直在打字不理他有点生气,又用湿漉漉的鼻子拱我了。

二更::有人问我它的性别,,好像是母的??我没有看见小铃铛

至于它叫什么名,它叫学不会,因为我教的所有它都不学,,就会跟我撒娇(无奈摊手)

🔺赞同   🔻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

金九粒

听起来好可爱啊,求私法照片!!!

刘胜瑛是也

怪不得你小子最近不出来聊天了

        金九粒  回复  刘胜瑛是也

        你这么一说确实是欸,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刘胜瑛是也  回复  金九粒

        嘿嘿嘿,咱们去逼问一下是公的还是母的,是不是那狐狸看上他了(八卦的气息)

        金九粒  回复  刘胜瑛是也

        VX私聊(斜眼笑)

我是一个小青团

纯路人,感觉好可爱哦,想问你留学回来怎么带回来鸭

ps,好奇性别and你叫它什么名字

存在几何里

同楼上,,好像中国不让养吧(要是让养我也想拥有!!!)


评论(2)

热度(11)